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机票不再“没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5 深圳晚报

  黄金周机票不再“没折”

  联程航班横空出世比直航便宜四五成

  据城市快报报道每年一到黄金周,机票不打折、火车票紧俏。记者23日了解到,从4月29日到5月3日之间北京至一些热门旅游城市已经没有打折机票。近日,国内几大航空公司
与电子客票代理商联手推出了中转联程机票,联程机票的问世将打破黄金周机票无折扣的僵局。

  今年的旅游热线主要集中在成都、海口、三亚等几大旅游路线。据介绍,今年的热点航线北京——三亚航线4月29日至5月3日之间直飞航班已经全部调整为全价票,往返要花费4620元,而北京——成都——三亚的中转联程往返价钱仅仅是2700元,要比直飞价钱便宜1900元。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北京——厦门航班上,直飞往返价是3420元,北京——成都——厦门中转联程则只需要2860元,相比之下也要便宜580元。

  据了解,国内航空公司中,除了川航以外,还有国航、海航、南航等航空公司也在这个黄金周推出了由北京始发经停其他城市抵达目的地的联程航班。

  而中转联程主要是这些航班中途停留的都是航空公司的主要基地,集纳更多旅客后再飞往终点城市,价格比直飞航班要便宜四五成甚至更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