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5 深圳晚报

  为了确保4月25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殡仪馆举行丛飞同志遗体告别仪式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由于要求参加丛飞遗体告别仪式的社会各界人士很多,而殡仪馆场地有限,天气炎热,建议市民不一定要到现场告别,可以采取其他形式的悼念活动,也可以收听深圳广播电台FM89.8频率现场实况直播。

  二、由于殡仪馆停车位严重不足,届时将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凭证通行。请市民不要自己开车去,欢迎乘坐公交车或者深圳巴士集团提供的免费专线大巴前往。

  1、可乘坐351,357,361,365,661,812,863,865,870,943路公交车,在吉田墓园站下。

  2、可于4月25日在以下地点乘坐深圳巴士集团免费提供的大巴前往(上午8∶30-9∶00出发,11∶00-11∶30返回):

  福田区乘车点:216、6路车福田南公交总站;罗湖区乘车点:3路车水库公交总站;南山区乘车点:223路车南头公交总站。

  三、请自发到殡仪馆参加丛飞告别仪式的各界人士自觉遵守秩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先在告别厅外等候,待厅内人员出去后,排队按次序入厅向丛飞遗体告别。

  特此通告。

  丛飞同志治丧工作小组

  2006年4月2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