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接待能力仍然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瑾实习生王颖)昨日,今年“五一”旅游黄金周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据市假日办公布的一号旅游预报显示,我市多数旅行社、饭店、旅馆接待能力充足。而在铁路方面,4月30日西安—上海、延安、连云港的对号票已售完。

  昨日,我市“五一”旅游黄金周接待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民航、铁路、公路等交通部门均已增加人员、增开通道,并开始为增加运力进行准备。旅游景点、宾馆饭店等旅游
接待单位已经开始进行接待大客流的准备工作。市旅游局的稽查人员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的检查、巡查力度,从现在开始每天上线,对旅游市场进行检查,确保接待质量。市旅游局还在全市旅游行业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诚信旅游在西安”活动,加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诚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铁路方面:4月30日,西安—上海、延安、连云港对号票已售完;5月1日,西安—上海对号票已售完。

  航空方面:尚未出现预订超过90%的航线。

  旅行社接待方面:4月30日~5月7日多数旅行社仍有接待能力。

  饭店、宾馆方面:4月30日~5月7日饭店、宾馆接待能力仍然充裕。

  旅馆、招待所:4月30日~5月7日旅馆、招待所接待能力仍然充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