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刘淇出席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40 首都之窗

  4月24日上午,北京奥组委组织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刘淇出席并讲话。

  按照中组部安排,从2005年5月到2006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阎京华等六名同志,到北京奥组委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六名同志中有三名为党外干部。目前,他们的挂职锻炼即将结束。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们发言表示,一年来在北京奥组委工
作的经历弥足珍贵。通过锻炼,使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战略思维、处理复杂事务、服务市场经济和现代管理等能力。回到各自岗位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北京奥运筹办工作。

  刘淇讲话说,中组部选派干部到北京奥组委挂职锻炼,既是培养干部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各部门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挂职锻炼的一年里,大家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掌握奥运知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竞赛组织、文化活动、行政后勤、总体策划、市场开发和技术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奥运筹办工作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大贡献。

  刘淇指出,办好第29届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期盼和重托,世界瞩目。在北京奥组委的工作经历,将有利于大家回到各自岗位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大家把宝贵的意见留下来,继续关心、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共同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王伟、蒋效愚、李炳华参加座谈。(徐飞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