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先进性教育为动力 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要珍惜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创造的良好局面,以先进性教育为动力,努力开创我市宣传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南京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先进性教育历时4个多月,党员素质总体得到提高,党内生活制度进一步健全,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的建设有了新起色,尤其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引领社会舆论;勇于实践,建设先进文化;不断创新,深化文明创建;转变作风,服务‘两个率先’;严于律己,永葆党员本色”的先进性标准得到贯彻,有力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也是集中教育、特别是整改提高阶段的延伸和深化。叶皓要求,机关党员必须切实抓好学习提高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章、社会主义荣辱观和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一五”规划结合起来,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进展;要不断深化整改工作,已经解决的问题要搞好自查和复查,没有解决的问题要集中力量整改;要着力建立和落实长效机制,通过强化制度建设,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党员队伍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要进一步完善为区县委宣传部、为基层单位服务的具体措施。通过巩固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武装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作用,为凝聚全市力量、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为我市早日实现“两个率先”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