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骚扰短信要了一个如花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淮南讯4月22日,淮南市一名年轻女子因不堪承受前男友经常发送手机短信的骚扰,心理极度脆弱的她竟服毒结束了自己如花的生命,此事引发了众多知情人唏嘘长叹。

  家住潘集区芦集镇某村21岁的小代,是个温柔、内向的女子。2006年1月,小代经人介绍,与凤台县顾桥乡男青年马某建立了恋爱关系。可是,自3月份以来,小代通过观察、了解,得知马某曾在交通事故中摔断了多根肋骨,腿部也留下了残疾。小代与家人商量后,
中断了双方的恋爱关系,退还了马家送的彩礼。孰料,此举惹来小马不满,情绪失控的他多次给小代发手机短信骚扰,恐吓小代。对此,性格内向的小代既不向家人倾诉,也不报警,只是默然流泪。

  当日下午4时许,小代乘家人外出之际,取出了一瓶早已准备好的农药一饮而尽。晚7时许,当小代的父亲返家后,发现女儿在闺房里已命归黄泉。在其遗体旁,留下了一份倾诉着对马某憎恨和对现实无奈的遗书。

  目前,小代的善后事正在处理中。她的家人也在收集证据,准备用法律来为小代讨个说法。可是,一个年轻生命骤然消逝,也给人们带来几点思考:现代年轻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为何如此脆弱,如果小代生前多向家人、朋友倾诉、交流,如果她接到骚扰短信后及时选择报警来捍卫自己的权益,那么,或许她还会在这片蓝天下尽情享受着快乐的生活。 (张惠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