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滇人才奖”评选 20名候选人将获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43 云网

  昨日,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事厅组织实施的首届“兴滇人才奖”评选活动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昆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首届“兴滇人才奖”评委会主任李江在会上指出:该奖项的设立是对人才观念的一次新突破,强化了以实绩论人才的意识,树立了“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创造性贡献者就是人才”的观念。

  据悉,首届“兴滇人才奖”评选自3月初启动至今,经历了推荐报名、资格审查、行业评审3个阶段。前一阶段,从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民族民间文化人才5个类别中推选出了87名候选人,现将由包括负责人才工作的领导、两院院士、专家教授在内的52名评委投票推选出20名提名人选,参与社会公开投票,角逐最后的大奖。

  李江表示,“兴滇人才奖”的设立和评选,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人才观,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激励各类人才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也是对我省人才的一次展示和盘点,是对有重大创新和重大贡献人才的激励。此次活动不仅要选拔一批杰出人才,更重要的是激励人才竞相成长,激发全省各族人民的创业热情和创造精神。

  李江要求全体评委要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并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评选出最优秀的人才。(马益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