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尾房超市本周五与市民见面 淘金需“擦亮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月底,月月相逢尾房超市就将登陆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大光路分市场,届时推出的300多套来自全市各个楼盘的尾房,将会以单价比市价便宜300元到1000元不等的价格,与南京市民见面。

  尾房超市月底亮相

  由于每个楼盘在销售过程中,总会由于各种原因留下几套房子没有卖出去,这就是尾房。业内人士表示,积少成多,我市尾房数量其实也很可观。

  月月相逢尾房超市负责人刘顺祥说,一个楼盘,为了这多出来的几套房子,开发商常年安排人手负责销售的做法显然得不偿失。另一方面,由于南京房产中介中做尾房销售的不多,许多买家也无从打听尾房的销售信息。因此,南京365地产家居网联合了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南京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创办了南京首家尾房超市。据悉,这家叫做月月相逢的尾房超市将在4月28日与市民正式见面。

  既能淘金又需“擦亮眼睛”

  “我们筹办尾房超市的想法一提出,就受到众多开发商的欢迎。”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截至目前,月月相逢尾房超市已经收集到300多套遍布全市的尾房,和周边正常销售的商品房相比,每套尾房的单价都要比市价便宜300元到1000元不等。刘顺祥说,他们推出的尾房一般来源于四个方面,一是由于套型、朝向等原因在楼盘销售过程中没有卖出去的房子,二是策划公司、代理公司最初保留后来因故没卖的房子,三是银行、担保机构手上的抵押房,四是开发商抵给施工公司或是包工头的房子。

  既然是尾房,是不是有什么先天缺陷才拿出来便宜卖?相关人士表示,其实后面三种房子并没有什么先天缺陷,有的甚至还是一开始开发商舍不得卖的好房子。不过,业内人士提醒说,与期房和二手房相比,尾房有着新现房、未装修、价格便宜、房龄较短等优势,但在房型、权属、地段等方面往往有一定缺陷,市民在购买时需要“擦亮眼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