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乱穿马路还抗法 嚣张行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50 CCTV《第一时间》

  前天早上,我们播出了一条新闻,说上海一位女士不仅在过马路时违章,还抗拒交警执法。昨天从上海传来消息,这 位女士因为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而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现在她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向公众道了歉。

  刘女士抗法:我不会交钱的因为我觉得很多人都违法穿马路今天你把我抓下来是什么意思而且还给我拍摄。见交警坚 持要处罚,这位女士拔腿便跑,见到有人上前阻拦,没想
到她却大打出手。刘女士:不要碰我停住干嘛躲开请你理智点你已经 触犯了法律干嘛不许碰我谁碰你放开碰坏我东西你要赔的滚开。

  在两名女协管员和三名交警的共同努力下,这位女士被带离现场接受处罚。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刚才片子中那位抗 拒执法的女士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拥有硕士学历她也表示,看到那个出现在电视画面里的自己,连自己都有些不认 识。上海市民刘女士: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形象,对自己是一个深刻的打击也好,震动也好,我觉得自已怎么会变成这样子一 个人。自己在碰到问题时,因自己一些私人的情绪、压力,碰到一点委屈,一下子就失去了理智,以至于做出自己都不理解的 事,在社会上对大家对年轻人的影响特别不好,在这里向公众道歉,觉得非常对不起大家。

  因为这样的事成为舆论的焦点,也未免太丢人了。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压力,应该学会怎么样排遣压力,避免作出这 样不明智的举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