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俩才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见习记者蔡青毅记者高赢)“来人呀!”当工人老范听到喊声时,阜新两兄弟已被卷进土中。

  昨天早上8点30分左右,浑南新区孤家子一处排水工程工地的坑内工人在测量深度时发生塌方。

  上午9点,获救工人老范被抬上救护车,他今年55岁,被困的两名工人是他的阜新同乡。“当时两边的土就灌了下来。一下就没影了,他俩才18岁……”老范回忆着。

  10点10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找到;10点40分左右,第3名被埋工人也被找到,两人均已不治。据工地一位姓郭的负责人说,这个排水工程的施工单位是东北金城总公司,塌方原因可能是因为前两天下雨,土质较湿下沉引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