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12 沈阳今报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木兰园木兰园占地2.6公顷,主要以栽植木兰科植物为主。内有高大的乔木林和浓密的灌木丛。地处园北一隅,环境十分僻静。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意大利(台地)园台地园是意大利风格式园林,从台地园婚礼殿堂观景栽塔楼可以居高临下俯瞰台地园全景。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鸢尾园 鸢尾园位于园区西北部,占地面积1.5公顷,主要引种栽培多年生草本鸢尾等十几种。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杜鹃园 主要栽植杜鹃花科植物及郁金香。是郁金香花展区。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演艺中心 在不同风格、造型的演艺中心,丰富多彩的各种演出给游人带来欢乐。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丁香园丁香园位于牡丹芍药园东侧,占地面积2.4公顷,地势高低起伏。主要栽种丁香属植物。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科普园科普园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有许多珍稀标本令人大开眼界。岛上竖立着十多株珍贵的木化石。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观果园观果园位于木兰园以西,占地5.8公顷,是本园植物专类园中规模最大。主要栽植具有观赏性的果树。

  

画说百园-花开叶绿

  牡丹芍药园牡丹芍药园位于西门入口处北侧的高地之上,牡丹、芍药鲜花盛开其中,建筑小品点缀其间。世博园本区位置

  本区导游:刘淼尧

  看花

  春季里风吹万物生,花开叶绿草青青。牡丹芍药艳,杜鹃映山红,木兰花开茂盛,丁香扑面来,花香溢满城。要问这些好花何处看,就请去那:木兰园、丁香园、牡丹芍药园,还有花中西施杜鹃园等你来。夏季里端阳五月天,正是鸢尾花开时。鸢尾之名希腊来,代表彩虹就是这花。天上彩虹,地上鸢尾,快去那鸢尾园里看看它。

  观果

  一日看尽长安花,开到荼花事了。若是赏花太多看花了眼,还有那观果园、意大利园、科普展示馆等你瞧。山楂、杏、梨、毛樱桃,观果园里只许看,不许摘,这你要记牢。

  意大利

  亚当和夏娃迎面站,这是来到了意大利园,音乐喷泉背后涌,伊甸园里也没它美。

  化石

  看过了浪漫再看科学,科普园里木化石多,一亿多年的有十多株,学名叫做白垩纪,人家是看着恐龙长大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