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江苏创新创业人才奖”评选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上午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第二届“江苏创新创业人才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据悉,对获奖人员,将由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创新创业人才奖”荣誉称号,颁发获奖证书,给予获奖者个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万元。

  据介绍,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定》,“江苏创新创业人才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范围和表彰人数是:凡在我省各种所有制企、事业
单位工作,在经济、科技、教育、卫生等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年龄在55周岁以下的专业技术人才,均可参加推荐、申报。表彰人数在10人左右。首届“创新创业人才奖”获得者,不再参加评选。

  被推荐的候选人,按要求填写《第二届江苏创新创业人才奖候选人推荐书》,同时提供相关材料。有关材料于2006年6月30日前报送省人才办。逾期不予受理。

  据悉,各地、省各有关部门推荐上报的候选人由省人才办汇总后,组织评审组对推荐上报的候选人进行初评并提出初审意见。提交评委会评审。评委会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进入复评的人选进行评审和表决,经到会委员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为有效。评委会评审通过的获奖候选人名单及其创新创业的主要业绩在媒体公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省委、省政府批准授奖;对有异议的候选人,由省人才办对有关情况进行复核,并将复核意见提交评委会裁定。(祖六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