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对母女卷入警车车底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10 扬子晚报

  昨日17时10分左右,南昌井冈山大道,一对母女卷入一辆行进中的警车车轮下,双双受伤。

  记者赶至事发地时,近百名市民围在一辆车牌为“赣A1649(警)”的警车周围。一刘姓男子称事发时看见一辆警车由南向北逆行至非机动车道上,撞上了人行道的台阶继续逆行。等他回过神来,一对母女已经都被卷到了警车车底。驾车者发现事故后停下了车。刘先
生随即拨打120求助。而他的说法,也得到了其他目击者的证实。

  现场一名老妇人称伤者是她的儿媳妇和1岁两个月的孙女。她告诉记者,年轻妈妈在路边想给孩子整理一下衣服,没想到就被警车给撞上了,现在两人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随即来到九四医院,看到母亲左肩已血肉模糊,女孩脑门受伤。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医生在检查后称孩子头骨骨折,颅内出血,有生命危险,而妻子也有骨折等伤情。19时许,母女均被推入手术室进行抢救。

  昨日21时,警方传来消息,该警车是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110出警车,当时正在追赶一辆尾号为“35”的飞车抢夺嫌疑摩托车,并一路鸣笛让其靠边停下,但该摩托车仍在非机动车道上飞奔,并突然调头,从而造成警车把路边母女卷入车下。(据江南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