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脐带连着胎盘1.6公斤婴儿被弃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10 扬子晚报

  昨早7时多,一辆110警车停在了长春市儿童医院急诊室门前。医护人员打开裹着孩子的方便袋,“男孩身上脐带和胎盘还都连着。”这种情况儿童医院处理不了,巡警又把这个重1.6公斤的小豆丁送到了长春市妇产科医院,剪掉了脐带和胎盘后,又被送回儿童医院救治。

  送小豆丁去医院的是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302警务区民警王普天和赵新,他们说:
“是早上6时53分接的警,报警的是红旗街的一家网吧。”据那家网吧负责人王女士讲,昨日早上6时30分,吧员小董上厕所,刚拉开女厕第二个蹲位的门,就听见婴儿微弱的哭声。声音是从纸篓内的一个黑色方便袋里发出来的。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个刚出生的孩子。(据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