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一行25日中午结束大陆访问离开上海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41 国际在线

  新华网上海4月25日电(记者季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25日中午13时,搭乘东航MU705次航班离开上海返台,结束了历时13天的大陆访问行程。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是4月13日下午率领台湾方面参加两岸经贸论坛人士抵达北京的。14日至15日,两岸经贸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在闭幕会上,大陆方面又推出了15项惠及更多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祖国大陆对广大台湾同胞的亲切关怀和对台湾同胞福祉的照顾。

  4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见了前来出席两岸经贸论坛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及台湾各界人士,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尤其是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出的四点建议,得到台湾民众、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4月17日,连战一行在游览长城后离开北京,先后赴福建、浙江、江苏、上海等地参观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