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0元卖了一岁半亲生儿竟谎称被绑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12 云网

  

4000元卖了一岁半亲生儿竟谎称被绑架(图)
警方昨天把孩子解救回昆明时 编演闹剧的母亲也不禁大哭起来

  昨天,再次抱着儿子点点(化名),22岁的黄某不禁大哭起来。一个月前,和丈夫争吵的黄某竟将儿子以4000元卖给他人。更为荒唐的是,为了瞒过家人,她向警方报假案称自己和儿子被绑架。警方侦查后发现,这是一个亲生母亲自编自演的闹剧。

  母亲报案:我的孩子被人抢了

  4月14日晚上,昆明市公安局虹山派出所接到武定人黄某报警,称7天前在黄土坡被绑架,一岁半的儿子被人抢走。黄某称,4月8日当她背着孩子在黄土坡汽车客运站附近时,有人拦住她问要去哪里。此时,来了一辆灰色微型车,突然跳下两名男子,将她和孩子拉上车。随后对方把她的眼睛蒙了起来,手也绑了,嘴巴用东西堵上。黄某说,大约二三个小时后,她被带到某地关在一间房子里,孩子也被抢走了。被关7天后,才被送回到黄土坡,她下车后立即拨打110。黄某说,因为受到过度惊吓有些细节记不清楚了。

  警方调查:报假案欲隐瞒真相

  接警后,警方抽调大量警力调查。专案民警先后在昆明周边区域沿路调查走访,最远到过禄劝,但案情仍无进展。此时,办案民警感到不妥:会不会是黄某年轻贪玩不慎将孩子弄丢了,怕被家人责怪找的借口。民警从黄某丈夫处得知,几天前他与黄某争吵时曾说过:这个家不欢迎你之类的话。几经说服,黄某4月18日终于说出真相:3月25日夫妻再次争吵,伤心不已的黄某来到南窑火车站,将孩子以4000元卖给了熟人。

  真相大白:孩子被妈妈卖到了山东

  民警调查得知,熟人是与黄某一起做清洁工作的耿某。耿的表妹嫁到山东生有一个女儿,想领养男孩。黄某就将自己的孩子卖给了耿某在山东的表妹何明兰。耿某只知道何明兰在山东聊城。民警迅速查明了何明兰的身份地址,为了防止孩子被转移,两地警方取得联系对何明兰采取监控。警方多次打电话给何说明情况并一再解释相关法律。何明兰起初并不理会,以“是孩子妈妈自愿送养”为由拒绝,最终经说服教育,何明兰答应将孩子送回昆明。

  昨日下午,一岁半的孩子点点终于回到了父母的怀抱。 (王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