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安检提前半小时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五一”黄金周期间,首都机场安检通道将比平日提前半小时开放,以应对客流高峰。

  据了解,今年“五一”,预计机场旅客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左右,旅客吞吐量超过16万人次。

  高峰时段安检每条通道将调配双手检、双开包,并在旅客排队现场增设维持秩序人员,提高过检速度。同时,为延长早高峰航班办理手续的时间,国航国内乘机柜台开放时间从6时20分提前到5时40分。

  机场海关将在出入境现场为旅客开通“通关110”短信平台服务,旅客可以将在通关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至62011100,“通关110”将对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做到有问必答。

  针对“五一”期间消费者大幅增多的特点,机场商户将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机场停车楼分公司将于4月30日至5月9日针对在B4层过夜车区和一号停车场过夜车辆停放区的社会车辆,提供多项优惠服务。

  乘机提醒为避免延误,国航要求散客起飞前60分钟、团队起飞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尺寸大于20×40×55厘米或重量大于5公斤的行李务必办理托运手续。

  航站楼行李手推车全部免费使用,请勿接受闲杂人员收费服务。J1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