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女声卡月底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5:08 法制晚报

  可做信用卡使用可打IP电话可为选手投票并得积分换礼品超女形象上封面

  本报讯(记者尹兆熊)今年超女刚刚启动,便产生一项新的举措。记者从超女主办方获悉,由天娱传媒与上海一家增 值服务公司、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了“超级女声卡”,具有信用卡、IP卡、借记卡、积分卡等多种功能的该卡片即 将于本月30日向大众发行。

  今天上午,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晚,他们就推行“超级女声卡”一事开完最后的通气会。本月30日, 该卡片就将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

  据介绍,“

超级女声卡”具有多种功能。首先,天娱传媒与中国银行合作,使一些“超级女声卡”可以开通信用卡功 能,也就是说,拥有该卡就可以像普通的银行信用卡一样消费使用。

  第二,

中国联通还与天娱达成协议,使“超级女声卡”还成为一张IP卡。

  “我们开发这项增值服务,实际上也是为了进一步扩大节目的规模,增强影响力,”天娱传媒负责人称,“为了给那 些支持超女的‘粉丝’提供服务,申请办理‘超级女声卡’的用户,还可以使用该卡片为超女选手投票;根据使用该卡片所得 的积分,还能换得相关礼品。这就是‘超级女声卡’的其他功能。”

  虽然该卡片具体的发行办法需要到本月30日公布,但记者了解到,第一批“超级女声卡”的封面图案为2004年 超女冠军安又琪的照片,今后,第二批、第三批新卡的封面将会使用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超女的形象。

  相关报道

  长沙唱区海选播出收视率居全国第一

  又讯(记者尹兆熊)4月22日,“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

预选赛第一、二场如期播出。

  记者获悉,前两场预选赛的收视在央视索福瑞14城市收视调查中排名同时段全国第一位,收视率达到1.08%, 收视份额为7.77%,收看的观众达到了230万之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