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836人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27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6年度江苏省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于即 日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常州考试网(www.czks.cn)或常州人事网(www.czrs.gov.cn)用 本人准考证或身份证查询。据悉,按

  照职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选出,我市有836人(不含公安警察职位)进入下一轮面试资格 复审,公务员招考面试时间定为:5月20日、21日。

  进入面试者必须过最低合格线

  根据省人事考试中心划定的分数线,2006年

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最低合格标准为:

  A类总分170分(不含加试成绩)且行政能力单科50分以上,其中法检两院加试法律专业的职位,专业成绩还须 达50分以上;

  B类总分110分(不含加试成绩)且行政能力单科50分以上,其中法检两院加试法律专业的职位,专业成绩还须 达50分以上;

  C类总分110分且行政能力单科为50分以上;其中面向村干部的职位总分100分且行政能力50分以上。

  考生要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必须具备两个条件:首先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包括总分及专业成绩的最低分数 线;在此基础上,按照职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选出。所以今年有部分职位,虽然个别人总分排名前三 名,也远高于总分最低合格标准,但因为专业成绩没有达标惨遭淘汰。

  面试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市人事部门提醒取得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5月13、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 6:30到常州市北直街35号(人才市场大楼)一楼接受面试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在规定时间未参加面试资格复审 视作自动放弃,不得进入面试。

  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应携带如下材料:200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毕 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的原件,其他人员应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户籍证明、单位 同意报考证明的原件;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按政策性安置条件报 考的考生应提供有关证明;

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报考职位要求提供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的,还须出具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公安警察职位达线考生5月8日测体能

  我市公安警察职位按1:6(考生也必须过最低合格线)确定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具体名单可上网查询。凡有资格参 加体能测试的考生,请于5月8日上午7:00前到常州市清潭体育场参加体测,届时请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跑鞋(非钉鞋 )。完成体能测试、体检、面试资格复审等程序后,公安警察职位也将按职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