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撞裂管道 百余住户断煤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钟起龙见习记者陈海生)前晚8时30分,在环市西路彭城路口,一辆轿车倒车时撞坏一居民楼的煤气管道,导致煤气泄漏,该居民楼百余住户被迫停止供气直至晚上10时许险情排除。

  “怎么一股煤气味?是不是我们的煤气管道被撞裂了?”据街坊蓝大妈介绍,前晚8时40分,她在楼下散步时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此前她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倒车时撞
到了一楼的煤气管道,“司机开车跑了,我跑过去看见管道被撞裂了一个口子”。蓝大妈赶紧叫人报警。

  该居民楼住户告诉记者,当晚9时左右多名民警和消防员赶到楼下并封锁了现场,要求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撤离并禁止点火。广州市煤气公司人员随即赶来并关闭了该居民楼的煤气阀门,楼上百余住户被停止用气。

  前晚10时左右,经工作人员近一个小时的抢修,险情被排除,百余住户恢复供气。(报料人:冯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