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上门售票我售票提速客运竞争升温大打服务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7 江南晚报

  本报讯“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客运业的竞争逐渐升温。昨天一大早,当无锡汽车站两辆“快乐之行”流动服务车一开进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山校区,早已等候在此的上百名学生就迫不及待地排队买起了票(见图)。而铁路方面,也早早在服务上做足了文章。

  南通籍学生小凡拿着刚买到的车票很兴奋,他说由于校区到市区得一个多小时,以往要买张回家车票得花几小时坐车,碰上人多时到了车站还得排队。现在在学校就能直接买
到车票,节约了时间还省了路费,十分方便。该校杨老师说,自从今年春运尝试和无锡汽车站合作后,学生受惠很多,所以此次再度和无锡汽车站举办“快乐之行”流动服务车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在黄金周前夕,流动服务车将开进无锡各大院校与厂矿企业单位,进行巡回现场服务。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无锡客运公司除送票上门,将流动服务车开进校园外,还将推出增设售票窗、延长售票时间、开展团体订票服务;开设汽车西站专窗和沪宁线专窗,为旅客提供更快捷的售票服务;开设宜兴、溧阳线绿色通道,实现购票、候车、检票一条龙服务等六项服务举措。

  “出门购票是否便捷、乘坐列车是否安全、旅行环境是否舒适、服务质量是否到位始终是旅客出行最关注的问题。”无锡火车站负责人说,车站从旅客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增加开窗总量、延长营业时间、调整窗口功能、提高售票速度、及时公布票额信息。(袁晓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