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展污染控制管理研究 中瑞合作治理岷江沱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12 中国环境报

  曹小佳

  本报讯 中瑞合作管理培训项目四川子项目第二期专题“岷江、沱江流域水环境污染控制管理研究”近日正式启动。

  中瑞合作管理培训项目是中国政府和瑞士政府联合为中国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合
作项目。四川子项目共有3个专题,去年已实施了第一个专题“四川省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研究”。项目总体目标是加强公共部门的合作与协调,提高其公共行政改革及人力资源开发的能力,解决影响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

  据了解,今年实施的第二专题“岷江、沱江流域水环境污染控制管理研究”共分3个课题,一是重点研究改善城市水环境的措施,二是探索岷江流域产业结构及布局调整的思路,三是重点研究流域农村污染的机理、影响因素、产污系数及特征。

  参与课题研究的学员将采用“行动学习法”,针对岷江、沱江水环境污染控制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项目研究成果将提交四川省委、省政府作为决策参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