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石林精心准备"五·一"旅游大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16 云网

  

云南石林精心准备"五·一"旅游大餐(组图)

  石林"五·一"旅游大歺:进入奇特的喀斯特"世界"。(周重要摄)

  "五·一"黄金周将至,石林世界地质公园精心为游客准备的"民族大餐"就绪,待候中外客人一饱"口福"。

  品种丰富、色香味齐全的石林"民族大歺"是从4月初开始筹备的, "菜单"上有髙原喀斯特地质地貌参观、撒尼人(彝族支系)原生态歌舞和服饰展演、火把狂欢、壮牛决斗、摔跤比赛、过山号吹奏、牛皮鼓敲打等10余项内容。

  5月2日下午1:30分,中国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在石林斗牛场举行开幕式,届时所有内容均在此展示风采,当地3万多名彝、苗等兄弟民族与游客一道狂欢,120多头水牛和黄牛在这里角斗决雌雄,助兴狂欢。

  石林的雏资形成于2.7亿年前的二迭纪早期,是目前地球上规模最大、喀斯特品种最全的珍贵地质遗产之一。

  石林是传说中的阿诗玛故乡,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电影《阿诗玛》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石林县县歌)由这里响彻四面八方。

  石林风景区位于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距昆明市77公里,髙速旅游公路直达。(周重要)

  第[1][2][3][4][5][6][7][8]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