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掏三五十元看实景马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世园会期间的演艺活动令人期待,可是很多人担心票价会不会很昂贵。昨天,记者从沈阳市物价部门了解到,世园会期间的4大国际名牌节目已经确定票价,均在20-50元之间。

  园区内的演艺活动中,只有《盛京之战》、《俄罗斯大马戏》、《澳大利亚水上特技》,《蔡家飞车走壁》这4大名牌节目售票,而《盛世奇龙》、《东北二人转》、《海城高
跷》、《大地英雄》大型武术表演等特色节目,32项与游客互动的大型表演活动都是不收取门票的。

  昨天,记者了解到,物价部门已经通过4大名牌节目票价的审批,单项节目的票价定在60元以下。但是考虑到票价让普通游客都能够接受,最终《蔡家飞车走壁》票价为20元,《盛京之战》、《俄罗斯大马戏》、《澳大利亚水上特技》3大名牌节目的票价在30-50元之间浮动,主要视观众的数量、场地等情况而定。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一天当中能欣赏到不同的3场国际水准大戏,《俄罗斯大马戏》表演、《盛京之战》、《澳大利亚水上特技》这3台大戏的演出时间,将分别安排在上午、下午和晚上。新闻链接

  园内“大戏”首次合演《大地英雄》踩着《海城高跷》与《盛世奇龙》展开了一场《盛京之战》。

  昨天上午,世博园的三大压轴大戏之一的《盛京之战》,以及《海城高跷》、《大地英雄》和《盛世奇龙》节目,分别在世博园A区的马战场和办公楼前的小剧场上,首次集体进行全装合成表演。《盛京之战》的实景马战,《海城高跷》的诙谐幽默,《大地英雄》的中华武术以及《盛世奇龙》的巨龙奔腾,分外精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