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陈水扁是见糖就抢的机会主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3:32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4月26日电台湾《联合报》黑白集今日发表文章指出,陈水扁突然大声嚷嚷:嗨,你们新闻界不要搞错了,说什么苏贞昌是修正主义,其实我陈水扁才是头号的修正主义!

  苏贞昌最近在两岸政策上动作频频,被解读为“府院不同调”,甚至被谢长廷视为苏贞昌与陈水扁“切割”;这些,皆被媒体说成“苏贞昌修正主义”,连股市也反映了“苏修效应”。

  文章表示,没想到,如此一来却打翻了陈水扁的醋坛子,忙不迭地放话称:苏贞昌的一切作为皆是“秉持我意”。言下之意正是:苏贞昌不是修正主义,我陈水扁才是!

  陈水扁骂两岸经贸论坛是“包藏祸心的遮羞布”,是“糖衣毒药”;苏贞昌却称“勿因人废言”,并公开吞下“包机直航,大陆客来台观光及农产品登陆”等“糖衣毒药”。但若照陈水扁的逻辑来说,苏贞昌“勿因人废言”及吞下“糖衣毒药”,竟然全是“秉持扁意”!

  文章指出,最奇妙的是,陈水扁居然承认,他赶在“胡连会”之前,就要苏贞昌抢先发布两岸利多政策;竟等不及胡、连送上“糖衣毒药”,陈水扁就自己先吞了下去!

  换句话说,陈水扁不但和苏贞昌抢做“修正主义”,而且也和连战抢吃“糖衣毒药”。争风吃醋,竟至于斯。

  文章表示,陈水扁,你是永远的修正主义者!正因你也是见糖就抢的机会主义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