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火烧穿了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江门讯前天上午9时许和中午11时,恩平市城区和新会会城各发生一起火灾。两起火灾均无人员伤亡。

  前日上午9时许,位于恩平市恩城中山西路的一间批发商行突然起火,由于二楼存放有易燃易爆物品,火势非常猛烈。熊熊烈火迅速将房屋烧通顶。由于火势太猛,消防人员无法进入屋内,只能站在车顶用多支水枪向屋内喷水。接近10时,大火被扑灭。

  新会会城的大火发生在新会会城镇石涧风景区藤森五金电器厂。新会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加大出动力量,共出动七台消防车近30名消防官兵奋力扑救近3小时,成功将大火扑灭,保护了相邻几千平方米的钢结构建筑和上百万元的生产设备及产品。两宗火灾的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饶新一梁治荣黄健能)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