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领导心系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和省委老干局联办学习座谈会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夏杨、通讯员王瑾报道:连日来,21位省级老干部参加了本报和广东省委老干局联办的省级老干部学习座谈会。

  今天上午,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省
经济学会副会长罗必良教授的辅导报告。之后的两天,老干部们还要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展开深入的研讨。

  参加座谈会的省级老领导有林若、张根生、郭荣昌、凌伯棠、王宗春、张巨惠、方苞、黄浩、范希贤、程里、谢颂凯、张汉青、王骏、程誌青、肖耀堂、李金培、张展霞、康乐书、潘金培、林东海、刘兆伦。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许光超主持会议。本报总编辑张宇航出席了会议。

  昨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赶到珠海,代表省委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看望他们。胡泽君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经验优势,就如何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农村面貌、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培养新型农民等问题,多提真知灼见,一起为广东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同努力。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