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应多开一些心理辅导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7 海峡都市报

  学生心理辅导要加强

  黄小姐 晋江市区

  25日A24版报道中说到伤人的陈某性格较怪,这说明当前有部分学生还存在严重的孤僻性格弱点,只要别人对自己造成一点伤害,就会采用不恰当的报复手段来发泄。从这起事
件可以看出,有的学生还缺少道德规范,彼此缺少理解和宽容。希望校方能多开些心理辅导课,重视学生教育。

  校方应该负责任

  刘同学 泉州市区

  25日A24版女生伤同学破相一事,因为两人都是同所学校,我认为校方应该对这件事承担部分责任,也就是说学校安全管理没有做好。在我们学校,即使同一个宿舍的同学也经常发生争吵或打架的事,学校也大多把这当成小事,因为许多老师认为大学生完全可以自主处理一些纠纷,但现实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积怨时间长了就会引发大乱子。希望这事能引起学校注意,加强学校治安管理。

  希望悲剧不再发生

  林先生 泉州市区

  25日A5版《空压风管塞肛门 冲爆6龄童大肠》,文中提到嫌疑人杨某和死者阿泉及阿泉爷爷很熟,估计应该是杨某和阿泉开玩笑,在嬉闹过程中疏忽大意,没有预见这种做法可能会造成危害他人身体健康的结果,而导致受害人死亡的。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希望这样的悲剧不会再发生。

  评报可拨打新闻热线13600786110,发短信到信息平台06677330(免信息费),或到海都在线论坛http://www.hdzxw.com/bbs上点击“闽南在线”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