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月摧毁3个吸贩毒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8 海峡都市报

  N康启荣/杨清竹/洪金尚

  本报讯 近半个月来,晋江永和派出所根据线索举报,连续出击,成功摧毁3个吸贩毒窝点,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11人,当场缴获海洛因约21克。目前,4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犯已被刑拘。

  4月22日下午4时许,永和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并通过外围调查,确证了毒品犯罪线索,同晋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合作,在晋江市青阳青华江滨路上,将正在交易的两名吸贩毒嫌犯当场抓获,当场查获海洛因毒品11克。

  4月6日,在深沪镇雪上村,民警在嫌犯租住的民房内,一举将钟某、邓某等6名涉毒人员抓获,查获海洛因4克,破获贩卖毒品案件2起。13日下午,民警还成功在陈埭鹏头村一小巷内,当场抓获张某等3名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涉毒人员,缴获海洛因6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