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涂门街电摩“自焚”烧焦4米多高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8 海峡都市报

  N杜彩芬/田米

  本报讯 泉州市区蔡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行驶在路上的电动摩托车突然自燃,将路边一棵4米多高的树烧焦,幸亏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才没伤着路人。

  这是昨天下午3时许,发生在泉州市区清净寺门口的一幕。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自燃的是一辆银灰色电动摩托车,燃起的大火足有一层楼高,许多行人纷纷避让。

  “当时,我正好路过涂门街,车子烧着时竟然没有发现,是一位年轻人喊叫,我才发现车子底部已经烧着!”着火后,车主蔡女士吓得不知所措,赶紧取下头盔和雨具,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车子被烧掉。“这是我两年前花了三千多元买的,当时商家承诺保修1年,还开了正式发票。”

  电动车维修人员徐先生介绍,电动摩托车自燃主要是因为电池熔化引起。由于电动车生产技术和质量不成熟,徐先生提醒电动车用户,行驶中的电动车最好不要负载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