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女友的侄儿 他抱起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58 海峡都市报

  N黄继业 文/图

  本报讯 一男子与女朋友恋爱关系破裂后,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抱起女友叔叔不到5个月大的幼儿,夺门就跑。昨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晋江市池店镇浯潭村。

  抱起孩子转身就跑

  昨日傍晚,孩子的母亲、在该村一鞋厂务工的曾某(江西人),伤心地向记者回忆起那可怕的一幕。

  当天下午2时30分,曾某看到侄女王某的前男朋友陈某(江西人,25岁)搬行李过来,说要寄放在她这儿。

  陈某搬完行李,看到曾某5个月大的儿子正在床上睡觉,说:“来,抱一下。”说着就把孩子抱起来。十来分钟后,趁曾某不注意,陈抱起孩子,噼哩啪啦就往楼下跑。等

  曾某反应过来,从5楼上赶紧下楼去追赶时,陈某已不见了踪影。

  池店警方介入调查

  据曾某的侄女王某(江西人,23岁)介绍,陈与她谈恋爱已有两年多,不久前恋爱关系破裂。

  王某的哥哥说:“他(指陈某)和我妹妹两人谈恋爱不成,居然抱走我叔叔的幼儿。”王某则是一脸惊讶,“谁会知道他竟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呀。”

  目前,曾某一家人正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方式联系陈某,希望他能将孩子送回来。据了解,池店派出所也已就此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