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孝严宣布退出台北市长选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00 中国新闻网
蒋孝严宣布退出台北市长选举(图)

蒋孝严参加国共两岸经贸论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4月26日电 中国国民党“立委”蒋孝严今天(26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长选举及国民党内初选。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孝严的退出理由是“不愿见到党内兄弟阋墙、明争暗斗的情形发生”,他将“养精蓄锐,另作规划,继续打拼”。

  有消息称蒋孝严是觉得

国民党中央办理台北市长党内初选不公,运作市政资源给某一
特定人选,对党主席马英九也颇多怨言。但蒋孝严澄清,媒体有关他抱怨党内动用市政资源辅选特定人选的报道不确实。蒋孝严表示,昨天他已与马英九面谈,告知退选决定,今天他也向荣誉主席连战报告退选之事,也获连战肯定。

  蒋孝严退选后,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只剩党籍“立委”丁守中、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前“环保署长”郝龙斌三人角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