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孝严宣布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9 中国台湾网

  

蒋孝严宣布退出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图)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有意角逐台北市长选举的国民党“立委”蒋孝严,今天下午3点在家人的陪同下,正式对外宣布退出党内初选,放弃台北市长的角逐。

  对于蒋孝严退选,马英九表示蒋孝严25日已经紧急找他谈过,理由是因为民调还是无法冲到第一,思考许久宣布退出。马英九表示,因为自己是党主席,所以必须中立,他尊重当事人意愿,不便慰留参选。

  国民党籍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不愿评估蒋孝严的退选效应,并表示自己未必转而支持其它候选人。

  据悉,蒋孝严退选后,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剩下的参选人还有丁守中、叶金川、郝龙斌三人。(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