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青联八届一次全会闭幕 选出新一届常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2:44 中国江西网

  

江西青联八届一次全会闭幕选出新一届常委

  4月26日,江西省青年联合会八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在南昌闭幕。图为闭幕会现场。(中国江西网实习记者 沈德森 摄)

  中国江西网25日南昌讯(实习记者 沈德森 报道)4月26日上午,江西省青年联合会
八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昌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和主席。会后,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君亲切会见了新当选的江西青联领导和委员代表。

  

江西青联八届一次全会闭幕选出新一届常委

  省委副书记王君(左三)亲切会见了新当选的江西青联领导和委员代表。(中国江西网实习记者 沈德森 摄)

  

江西青联八届一次全会闭幕选出新一届常委

  省委副书记王君与新当选的江西青联领导和委员代表们合影。(中国江西网实习记者 沈德森 摄)

  王君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对新一届青联领导和常委的高票当选表示祝贺,并对青联工作提出要求。王君指出,各级青联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紧紧围绕十一五规划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江西在中部地区率先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君强调,青联工作者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探索研究青年工作的规律,真心实意地为青年服务,要积极引导当代青年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使更多的青年能够顺利地成业成材。王君要求,青联工作要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对外交流和合作,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青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在人才培养和引进上多做工作,为江西的人才强省多做贡献。青联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使自己的素质不断提高。

  

江西青联八届一次全会闭幕选出新一届常委

  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109位常委,比上一届增加了40人。(中国江西网实习记者 沈德森 摄)

  据了解,在此次全会中,共选举产生了109位常委,比上一届增加了4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54名,占总数的50%,大专以上学历106名,占总数的97%;常委平均年龄37岁。全会选举了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江西青联七届常务副主席郭美荐为江西青联八届主席,肖洪波等25人为副主席。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