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后援会发起人大会在东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3:15 中国新闻网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后援会发起人大会在东京举行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后援会发起人大会在东京举行。作者:王健

  中新网东京四月二十六日电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后援会发起人大会今天晚间在东京隆重举行。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主席黄耀庭和日本前首相、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桥本龙太郎、前外相、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高村正彦、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大阪府知事太田房江、神户市长矢田立郎、日中协会会长野田毅、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副会长御手洗富士夫、神户工商会议所会头水越浩士、关西经济同友会代表干事森下俊三等后援会发起人,以及日本各界知名人士和旅日华侨华人代表三百多人与会。中国驻日大使王毅应邀出席并致词。

  王毅大使对日本各界知名人士为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发起后援会表示欢迎。他说,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在日本召开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这次大会能够有助于增进华人社会与日本各界的相互了解,也能为中日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发挥有益的作用。

  后援会发起人代表、日本前首相桥本龙太郎及来宾代表、日本国土交通大臣北侧一雄等分别致词,表示欢迎世界各地华侨华人来日聚会,日方将积极支持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的各项活动,期待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为改善和发展日中关系产生积极影响。

  会上还宣读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向大会发来的贺词。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二00七年九月十五日至十七日在日本关西地区举行。二00七年还将在日本举行“中华年”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