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程开发商指陈水扁亲信陈哲男受贿上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7:3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新偕中建设董事长梁柏熏昨天语出惊人的表示,他准备返台投案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曾对自己施压,并爆出曾给陈哲男一千多万元。

  据报道,邱毅昨天下午偕同政论名嘴张友骅前往探视在桃园台北监狱的前新偕中建设董事长梁伯熏,梁柏熏表示,在他返台之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曾透过前“国代”
、前“监察院长”钱复的机要秘书陈安澜,向他“传达”两件事:第一,劝他留在大陆,不要返台;第二,若真要返台,不要开口讲话。梁柏熏也透露,他给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的钱不只七百一十一万元,包括他的女友陈丽香与陈哲男打两次到三次的“政治麻将”在内,陈哲男前后拿了他一千多万元。

  邱毅与张友骅在会晤梁柏熏30分钟后对媒体说明指出,梁柏熏在双方见面时提到“司法黄牛案”以及过去与陈哲男间金钱来往的数目与次数,部分内容因为涉及当事人利益,他们将在查证后再对外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