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信骚扰20年前“初恋女友”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00 南京晨报

  因怀念20年前的恋情,男子多次用短消息骚扰当年的女友,前日被江宁警方予以治安处罚,成为新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以来,南京市第一位因手机短信骚扰被处罚的对象。

  女子频受短信骚扰

  今年初,已为人妻的韩玲(化名)突然收到一则“我爱你,永远永远……”的短信
,当时她以为是谁发错了信息没太在意。可一连几天,这样的短信一直出现在她的手机上。于是韩玲按照短信号码回拨了过去警告对方,对方并未回答。此后,短信仍不断发来。

  韩玲把收到莫名短信的事告诉了丈夫,希望能得到帮助。哪知丈夫看到这些肉麻的短信后开始质问韩玲,让她坦白交待,否则就与她离婚。

  发短信的是20年前追求者

  在韩玲与丈夫因莫名短信而“冷战”的时候,骚扰短信却一刻没停,甚至变本加厉起来,其内容也更加情色。为了挽回陷入危机的婚姻,也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韩玲决定向警方报案。江宁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抓获了嫌疑人石某,而石某正是韩玲20年前的追求者。

  发短信是为了怀念初恋

  据石某交待,他之所以给韩玲发短信,是为了怀念20年前的初恋。

  而韩玲称:“20年前,石某的确追求过我,但他身上有坏习气,我很快就不理他了,那时的交往,根本不能称之为恋爱,只是石某一相情愿,我们相处的日子前后不到半个月,根本没有什么初恋,石某口口声声说为了初恋,简直是为自己性骚扰辩解……”

  石某称:“我就是怀念20年前的那种感觉,短信的确是我发的,男子汉大丈夫说一不二,以后我绝对不再发短信给她了,希望她原谅我……”

  据江宁警方介绍,石某因发短信骚扰妇女,违反了新的治安管理处罚法,将被拘留。

  作者:潘瑞锴/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