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爷破骗局 3男子还钱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1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见骗术败露,3名冒充银行工作人员的男子,将存折和已取出的8000多元现金还给70多岁的大爷求饶,但大爷仍拽着一男子大呼“抓贼”,一名骗子终被巡逻协勤制服。

  4月22日中午11点半左右,70多岁的荣大爷来到沙区三峡广场的工商银行取钱时,一旁的3名男子将其名字和存折密码记了下来。

  荣大爷走出银行后,其中一男子自称是工商银行的领导,并称只要盖了内部的章,每年就可多取几百元,同时,男子的两名“同事”也出现在几人面前。大爷遂把存折交给了对方盖章,一名男子陪其聊天,另两名男子从存折中取走8000多元。接到同伙到手的电话后,与大爷聊天的男子想脱身,荣大爷意识到自己陷入骗局,拽着男子不让其离开。10多分钟后,另两名男子将夹有钞票的存折递给了荣大爷,并向大爷求饶,但大爷仍死死拽住一名男子呼救。巡逻协勤听到后,立马冲过来将其中一名男子李某捉获。目前,李某已被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