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路街道义工为群众服务25万多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花)继去年4月份成立了全省第一家义工服务组织之后,昨日上午,河北路街道召开了纪念抗震30周年义工表彰大会,对义工们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表扬,同时为60名先进义工、6个先进义工指导站和4家义工服务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河北路街道义工服务组织包括10个义工指导站,而每个站都包括了法律援助、便民维修、文明劝纠、扶贫助困等10类义工服务队。如今,参加义工服务的人员已经从
最初的285人发展到了1159人,全年参加义务服务人员达5495人次,累计服务25300小时。

  石德芳老人今年已经74岁了,但她每天都要在小区、网吧内转一圈,看卫生环境怎么样,有没有不文明的现象等。另外,她还把刮痧、按摩的手艺用到了义务服务当中。此次大会上,石德芳老人被评为特殊贡献义工。

  街道党工委于书记说,“希望义工们发挥出更高的热情,更好地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服务,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并以此向纪念抗震30周年活动献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