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称反核已落伍 岛内环保团体批其无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吕秀莲昨天在民进党中常会中称,民进党应当全面检讨核能政策,再“反核”已经落伍。对此,岛内环保团体批评说,吕秀莲几近无知,应当多去上环保课程。

  报道说,吕秀莲表示,现在处理核废料的技术先进,核能发电是“绿色能源”,反核反而变得落伍,民进党应全面检讨核能政策。

  民进党秘书长林佳龙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过去民进党反核,但现在技术已经进步,“是否还要维持强烈的反核立场,应有检讨的空间。”

  吕秀莲此番“反核落伍论”,立即遭到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立委”赵永清的强烈批评:“没有一个环保人士会说核能是绿色能源。”

  赵永清表示,民进党应该更客观的去探讨核能政策,不能硬将核能说成是环保能源。

  台湾环保联盟会长陈椒华表示,包括吕秀莲在内的众多台当局官员,对核能危害信息几近无知。陈椒华表示,民进党执政以来,从没有认真执行“反核”立场,非核家园理念也毫无进展。(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