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阳市委组织全市上下学习贯彻《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4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君)安阳,是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河南之行的最后之站。记者被这里上下涌动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浓厚氛围所感染。采访团到达的当天,《安阳日报》用一个整版的篇幅刊登了“团结杯”人民政协知识大奖赛学习题,由此,安阳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入高潮。

  不久前,安阳市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
同志,法院、检察院等领导干部,安阳市属五县(市)四区的党委书记、县(市、区)长、联系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政协主席,还有全体市政协常委、驻安阳的省政协委员,以及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400余人,共同学习了《意见》。会上,市委书记靳绥东、市长董永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从时代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在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上下功夫,在更好地发挥政协重要作用上见成效,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

  安阳市委、市政协历来重视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政策,为党外政协副主席解决了房子、车子(副厅级住房用车待遇)、票子(工资不低于同职级)、“机子”(每月通信费用)、“本子”(医疗保健待遇)的“五子登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分别到各区、县,检查政协经费、干部待遇等落实情况,为下半年召开的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做准备。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意见》的高潮,市政协主席赵微做客安阳电视台“阳光对话”节目,就政协工作和贯彻中央《意见》精神与市民进行直接沟通,并到市委党校为学员和党校干部、职工作了专题报告。现在,一个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的热潮正在安阳兴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