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技术市场报》明日细说养老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10 今晚报

  本报讯 (《中国技术市场报》记者李青 尚彩虹)明天出版的《中国技术市场报·北方人才周刊》将联合天津市劳动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为读者讲解养老保险相关问题。

  明天,由市科协、《今晚报》与《中国技术市场报》联合举办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百题知识竞赛活动”也将拉开帷幕。竞赛试题及答题卡将在明天出版的《中国技术市场报》刊登。相关事宜读者可拨打咨询电话:27121418。

  另外,明天出版的《中国技术市场报》还将推出《手传手》广告传媒专刊。有意合作者可拨打财富热线:233971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