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经济周报》明日给您假期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1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鹏)“五一”黄金周长假即将来临,明日出版的《今晚经济周报》为广大读者提供吃、喝、玩、乐、出行、购物、健康等全方位假期指南。

  《自驾游装备“大搜捕”》,告诉您应该选择哪些必要装备。《京郊驾车出游手册》,给您开车短途游提供了一份不错的指路书。《“五一”美食之旅大嘴吃遍天下》,搜罗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名吃。《长假健身DIY》,不出家门也能让您从身体到精神焕然一新。

  凡购买明日出版的《今晚经济周报》将获赠威露士沐浴露一份,监督电话:2394101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