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3岁女友持欠条讨“青春损失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2:46 扬子晚报

  今年4月14日下午6时许,家住成都奎星楼街13号的付大爷回到小区后,一直在门口徘徊,神色忧郁。

  几分钟后,付大爷突然拉住平常关系较好的曾大爷说:“你把这个交给我二姐。”说着,他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张叠好的纸交给曾大爷。就在这时,付大爷突然拧开了一个白色小瓶的瓶盖,仰头就喝。付大爷立即蹲在了地上,口吐白沫,大家这才发现,付大爷喝下的
是杀虫剂。虽经全力抢救,付大爷仍离开了人世。曾大爷打开纸条发现竟是一封遗书。警方随后在付大爷的家里找到了他的同居女友。付大爷的女友江某今年33岁,曾在该小区外的一家按摩店上班。她说,两年多前,付大爷常到她所在的按摩店按摩,一来二去,两人渐渐熟悉起来。付大爷主动提出说:“你不要上班了,我给你钱用!”不久后,她辞掉了工作,住到了付大爷的家里。

  渐渐的,这对同居男女感情出现了裂痕。江某说,一天,她无意间看见付大爷拉着一个女子的手说话,她一下子就火了。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冲付大爷发脾气,不相信他说的话。多次的争吵后,她提出了分手。她说,自己两年多来为付大爷付出了那么多,如果换成在外面上班的话,按照6000元一个月的收入,她至少可以挣十多万元。因此,她要把这些损失要回来,付大爷也答应了她,就给她写了一张欠条,上面写道:“我和江某两年多住在一起,现在因我有其他女人,我想放弃她,耽误她两年多时间,所应得的钱16.5万两年内一次性付清,如付不清卖房子来还……”落款是付大爷的签名和盖章。就在付大爷自杀的前一天下午,她找付大爷要钱时两人再次发生了激烈争吵。

  当到医院看过死亡证明后,江某仍不相信,但付大爷的家属坚持不让她见死者。她说,是邻居和付大爷亲属联合编了一个谎言来骗她,目的就是不想给她那笔钱,想赶她走。她要用手中的欠条作证,找付大爷的亲属卖掉房子,拿到16.5万元。在付大爷死后的第二天,她回到了付大爷的家,要找付家的亲属讨回付大爷承诺的钱,但被邻居和亲属赶了出来。“她完全是无理取闹!”付大爷的姐姐说。她说,弟弟在遗书上用了“错错错”三个字总结这段感情。她还透露,弟弟在遗书中说,他给付家丢了脸,只有用死这样的方式来解决。(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