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林“五一”三大亮点 五星级厕所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3:56 云网

  去年下半年以来,石林风景名胜区紧紧围绕“创建世界一流景区,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的目标,全面启动提升改造老景区的各项工程,目前景观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中外游客可在“五一”来临之际感受到石林旅游的三大新亮点。

  亮点一:“石林胜景”主要游路附近的五星级生态厕所5月1日起投入使用,免费向游客开放。

  亮点二:石林胜景、大小石林入口、石林宾馆生活区等十多个片区经过景观修复,新增景观面积35000平方米。

  亮点三:具有浓郁民族文化特色,用中、英、法、日、韩语言加以说明的156块人性化游路指示等标牌,将在“五一”黄金周前全部安装完工。

  石林是2006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地点之一,“五一”黄金周期间,将举办中国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系列活动,每天早上9:30在石林景区大门口举行隆重的撒尼风情迎宾仪式,5月2日中午在石林摔跤场举行原生态民族歌舞展演和彝族传统斗牛比赛,晚上在县城民族体育场举行大型火把节狂欢活动。(张雪刚 张鹏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