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心辞典》:扮明星脸到德国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17 法制晚报

  B组报名5月16日截止经过七期角逐冠军队选手将现场感受世界杯的激情

  本报讯(记者季飞)记者近日获悉,新浪网与央视《开心辞典》联手打造《开心世界杯》活动,在网络选拔酷似世界 杯球星的参赛选手组成团队,最终在《开心辞典》获得冠军的选手将到德国现场感受世界杯的激情。

  德国世界杯即将在6月份拉开战幕,到世界杯赛场观战是每位球迷梦寐以求的愿望。

  参与此次活动的新浪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加《开心辞典》活动的选拔工作将在网上进行。

  只要参与者登录新浪网世界杯专题网页,就可以看到参加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在这里,有八支世界杯参赛队被分为 A、B两组。参与者在每支队伍中,可以看到两位世界顶级球星的照片。

  如果和他们中的某一人外形酷似,并且喜欢足球运动,就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选手选拔(A组报名今日截止、B组报 名5月16日截止),最终被网友评为最有人气的前四十位选手将最终选出八人,作为领队参加《开心辞典》的《开心世界杯 》专题节目。

  《开心辞典》栏目组编导告诉记者,该栏目将从5月中旬起,连续播出七期。按照单淘汰的赛制,进入现场电视阶段 的角逐,最后决赛中的胜出队队员将获得大奖,赴德国观看世界杯比赛。

  另外,除了“明星脸”队员带队以外,每队还有三名特邀队员:他们应当分别在博客、彩铃、flash方面具备超 出常人的能力,该成员的选拔也可在新浪网世界杯专题网页中报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