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长廷称若参选台北市长是民进党战略他可以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1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对于是否参选台北市长的问题,即将返台的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强调称,若参选是民进党战略布局的一部分,他可以考虑。

  据“中央社”报道,劝进谢长廷参选台北市长的声音不断,人在旧金山的谢长廷将在当地时间27日返台,他表示,当初就没有打算要选市长;虽没个人意愿,但他也强调,若参选是民进党战略、台湾布局的一部分,他可以考虑,但目前未有人提相关布局。

  到底是否要问鼎台北市长?谢长廷说,现在没有看到大布局,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此外,在谈到自己在美的收获时,谢长廷称,与在美国乡亲接触时,他发现,大部分人对台湾岛内的最大忧虑是政党恶斗,让“民主魅力”与“吸引力”,变成负面讽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