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忤逆子残忍刺瞎亲娘眼糊涂母溺爱求情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讯只因没要到几块烟钱,重庆青年杨某用水果刀连刺母亲10刀,致母亲左眼失明。昨日,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重庆巴南区法院受审。母亲当庭向法官求情,希望法官放过儿子。

  母亲被刺不愿报警

  据指控称,去年11月11日下午,家住重庆巴南区花溪镇民主新街7号的杨某打完游戏回家,向母亲索要几元钱买烟而遭拒绝。晚上9点过,杨某越想越生气,见母亲睡了,便拿着水果刀溜进母亲的房间,照着母亲赵某面部刺去。“你是我幺儿呀,别这样!”赵某呼叫道:“我拿钱给你,我给你200元!”“晚了,我已经捅了”,杨某说。赵的头、面部被刺了10余刀。幸好,杨某的父亲从菜市赶回制止了他的行为。杨的父亲决定报警,但母亲却不愿意。

  杨某听说要报警,竟堵住门不让父母出去。幸亏邻居及时报警,才将其制服。

  经医院鉴定,赵某头、面部多处受伤,失血性休克,左眼损伤性失明。

  母亲称儿子孝顺当庭求情

  昨日,23岁的杨某在受审时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称,“杀我妈妈,我感到后悔,出来后我会对妈妈好,好好孝敬父母”。说完他低下头。赵某请求法官不追究儿子责任,放了儿子。她称儿子孝顺父母、尊老爱幼,从未打过架,一切原因都是她没给儿子零花钱造成的。

  母子庭审后掩面痛哭

  庭审结束后,赵某走到儿子面前拍了拍儿子的肩,低头痛哭。“你要好好改造,妈妈原谅你了。”杨某也埋头哭泣。最后,法庭宣布该案将择日宣判。

  文创D090

  庭审后母子掩面痛哭。甘侠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