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纯玩”送蜜月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52 沈阳今报

  张先生打算在“五一”结婚后,带着妻子蜜月旅行,但咨询了很多旅行社都没有找到“蜜月旅游团”。

  新婚旅游有啥样团

  记者先后咨询辽宁省国旅、辽宁世纪国旅等十几家大型旅行社,都没有找到“蜜月
旅游团”。负责接待的人员都称,报名旅行的新婚夫妇有一些,但都是随常规团走,没有专门的蜜月旅游团。选“纯玩团”不进商店

  “想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妇可以参加海南精品纯玩团。”辽宁省海外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近期蜜月旅行的夫妇多是去海南,而且“纯玩团”不进购物店,以景点游玩为主。

  记者发现,开展“纯玩团”项目的旅行社有多家,一些旅行社还对新婚夫妇赠送玫瑰、提供免费的“蜜月套房”,另外凭结婚证可享受优惠。

  根据调查,要参加“纯玩团”,只能在5月3日以后成行,此前的旅游团名额已满。费用在300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