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模领票热情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李艳娇)“如新送劳模百张世园会门票”的消息在今报一经刊登,赠票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省市劳模纷纷拨打送票电话,报名领票。

  从昨天上午开始,送票热线23961308—0便响个不停,上午9点30分王大爷顺利地领到了如新送出的第一张世园会门票。

  带来一摞荣誉证书的张大爷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是1983年获得沈阳市劳动模范称号的,退休后虽然很少参与社会活动,但依然关注着社会的发展。张大爷说:“这个活动搞得很好,让基层劳模感受到沈阳并没有忘记我们做出的贡献,依然记着我们。”如新辽宁分公司经理王昭刚表示:“每送出一张门票都是对心灵的一次震动,如新公司愿意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沈阳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对社会有所回馈。”

  截至发稿时,如新送出的门票已经过半,如果您是省市劳模,如果您想一睹世园会的风采,请您抓紧时间继续拨打23961308—0,送票活动还在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